close

就像題目一樣

 

近真的好煩

考試

大家成績不好

老師發火發個屁呀

責任都怪到我們學生身上

說我們回去都不複習

自己呢

他又怎樣

他是不會檢討說為什麼會這樣

是不是自己的教學方法出錯了

什麼都不想

就只會對我們大吼大叫

是怎樣

我們就不是人唷

連一些基本的權力都沒有

@1%&)_*=3~&^%9-94#+-(*976%?.!2}[\(︿%ˋˇ#;,&

老師就了不起唷

就只會在台下說那些主任怎樣

有種你就上去說呀

什麼事情都以我覺得做決定

像我們說主任他們說我們衣服穿怎樣

我們抱怨

好呀

連抱怨的權力都沒有

他又說我覺得你們這樣不好

我看他根本是在替自己找藉口

他自己幾乎每次來上課都穿涼鞋

誇不誇張呀

他還說這是正式場和的衣服

誰鳥他呀!

我也可以說我覺得你怎樣呀

奇怪耶

再白目一點嘛

小心我請你吃 拳頭麵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997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