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當個笨蛋 好想當個討人厭的人

這樣我就不用背負那麼大ㄉ壓力

我就不會想多問題 之類的東西

每次我提出自己ㄉ觀點時

幾乎所有大人都反駁

說一些老師  學校的行事作風不太好之類的

爸媽也總是站在學校那邊

但每次卻又要叫我們發表

把我當玩具一樣

我真的好累

向朋友哭訴

她們又不懂

都說我太早熟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真的曾經想過

這個世界有我沒我都沒什麼關係

反正我只是個負擔而已

 

好想.....

 

真的真的有太多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父母ㄉ壓力

學校老師又老古板 說怎樣就怎樣    說一就是一

唉......

我真ㄉ好想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

 

(其實 這並不是我ㄉ心聲 而是 大多數人ㄉ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997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